股票作手回憶錄 Reminiscences of a stock operator
作者:Edwin Lefevre著
出版社:寰宇

描述有史以來最出色投機客之一傑西.李佛摩(Jesse Livermore)精彩的股市操作生涯。書內歷久彌新的真知灼見,對投資人深具啟發作用,也使得這本書成為歷年來首屈一指的投資經典名著。雖然今天大部分投資人和交易人都聽過或看過這本書,卻不知道它寫成於1920年代,在《星期六晚郵》連載,並附有插畫。
傑西.李佛摩在1900年代初投身股票市場和商品市場,曾經數次賺進和賠掉數百萬美元,他對市場價格動向所持的觀念和敏銳的分析,用在今天,與他首次執行它們時,同樣真確。《股票作手回憶錄》深入淺出觀察每一位投資人都有的動機、態度和感覺,成為有史以來探討市場操作最引人入勝和歷久不衰的名著。
完整版收錄知名金融歷史學家查爾士.蓋斯特(Charles Geisst)的評論。蓋斯特解釋本書每章的歷史背景,引導讀者走進那個年代的金融市場和投機文化。讀者會知道空桶店是如何營運、其他操作大戶的事蹟,以及李佛摩在當時引起的爭議。結果將是一場豐富無比、讓人收穫豐碩的閱讀饗宴。
本書特色
◎「讀了二十年,一讀再讀,《股票作手回憶錄》仍然是我最愛不釋手的好書之一。」─甘尼斯?費雪(Kenneth L. Fisher),《富比士》(Forbes)雜誌
◎本書獲得多位股市名人推薦為值得投資人一讀再讀的好書。其內容完整呈現二十世紀初著名股票作手傑西?李佛摩操盤實錄,而其中的精彩對話與一生大起大落的過程,將是一場豐富無比、讓人收穫豐碩的閱讀饗宴。

作者簡介  Edwin Lefevre
  主修礦業工程,但在十九歲時成為新聞記者。在其五十三年的寫作生涯中,共出版八本書。1922年,首次在《星期六晚郵》(The Saturday Evening Post)發表以小說體裁寫成有關知名股票作手傑西?李佛摩(Jesse Livermore)生平故事而聲名大噪,成為知名的財金作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