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睡覺短評:
德銀調降聯發科目標價為350元,雖然外資的目標價不具參考價值,但是中國白牌手機的競爭,庫存去化,以及員工分紅費用化,都是必須謹慎應對的問題,可能明年元月會比較明朗。亞力山大停業,提醒我們業界規模最大並不能高枕無憂,希望大家没有因此受到損失。

德銀夠狠! 聯發科目標價降為350元
 【張志榮、呂俊儀/台北報導】 因聯發科中國白牌手機市場佔有率恐有下滑之虞,港商德意志證券半導體分析師周立中昨日重申「賣出」評等,並將目標價一口氣由五○○元調降至三五○元。

財政部:投資型保單爭議 風險自負保險帳戶 課遺產稅
 【王信人/台北報導】 財政部賦稅署表示,投資型保單中的投資帳戶,要保人須自負風險,其性質為「投資」,而非保險,與一般衍生性金融商品相同,都要課徵遺產稅,以維持租稅公平。

業者開砲 投資型保單爆解約潮
 【孫彬訓、薛翔之/台北報導】 投資型保單課稅問題一直懸而未決,終於有保險業大老開砲了。八十歲的新光人壽副董事長吳家錄,昨(十)日直指投資型保單課稅不合理,他說,自從投資型保單傳出要課稅後,很多人都要退保,他認為投保率一定會直線下降;金管會保險局局長黃天牧則簡單表示,「該說的,副主委張秀蓮都說了,金管會近期會跟財政部溝通」。

無預警停業 唐雅君被騙?騙人? 亞力山大滿疑雲
【王克敬、李麗滿、康彰榮/台北報導】
 國內規模最大的健身俱樂部亞力山大集團,出現嚴重財務危機,亞力山大執行長唐雅君昨天召開記者會,宣佈自即日起,所有據點暫停營業。由於唐雅君對於如何維護會員權益及員工薪資並沒有做進一步說明,昨天已有會員看到新聞後趕往亞力山大各據點,但是亞力山大並沒有人出面說明,不少會員破口大罵,擔心求償無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