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摯愛的家人身體不適,所以很久没有分享文章了,請大家保重身體。看了有關虹光的最新迴響,心中頗有感觸,因此大致檢討一下去年第四季以來的台股主要投資狀況,順便也作為最新迴響的回覆。

去年第四季最主要持股為虹光,並公布在部落格的好睡覺選股,選股原因當然包括淨值,以及對業績的展望等選股原則。同年十一月配合證期局法令,即不再作任何個股分析,僅轉貼虹光營收新聞作為選股追蹤。之後又買進好睡覺選股二的精元與資產股的榮運,並非僅對虹光特別鍾愛。目前虹光2380虧損約5%,精元2387獲利約15%,榮運2607獲利逾60%,有些持股僅是第四季時持股四分之一,有些則接近出清。

當初分享好睡覺選股出於善意,當時虹光佔個人持股比例也是最高,但表現却是最差的,第一季的業績表現也不如預期。股市之中常會犯錯,必須時時警醒自己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