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睡覺短評:
群創越南蓋監視器廠,應是鴻海赴越南設廠計劃的一環。問卷調查結果,廿六位財務部門主管受訪,其中廿五位認為「升息,而且就是半碼」,從邏輯上看,「雙率雙升」的確是趨勢,在資產分配上必須適當考量。

斥資一億美元 群創越南蓋監視器廠
 【李淑惠/台北報導】 鴻海集團旗下面板廠群創(3481)將赴越南北寧省桂武工業區設立液晶監視器組裝線、面板後段模組生產線(LCM),預計初期投資金額將超過一億美元;另外,在越南設置六代TFT面板生產線,亦在評估之中。 ......詳全文

央行鐵定升息 幅度半碼
 【金融新聞中心/台北報導】 全球七大央行攜手挹注資金、避免信用緊縮危害金融市場之際,我國央行本周四(廿日)也將召開理監事會議,為明年貨幣政策定調。本報新近完成的問卷調查結果顯示,超過九成六受訪者認為,央行升息升定了,且幅度為半碼,意見一致性之高為歷來罕見。

32元關卡 明年首季前不會破
 【金融新聞中心/台北報導】 台北匯市在央行理監事會議舉行前一周,原本一路看升的走勢,陸續出現貶值的轉折。據本報新近完成的調查結果顯示,一直被外資報告點名,年關前「非破不可」的三二元關卡價位,逾五成受訪者認為不至如此,即使明年首季,匯率仍將維持在三二元以上的價位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